close

翊萱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爸爸聽,他說大白豬太膽小,沒看清楚就跑掉了。

顗軒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媽媽聽,他說在慌亂的時候更要鎮定,不要慌張,才能看清楚事情。

岳倫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爸爸聽,他說平常時要多做善事,不能做壞事,心裡面就不會覺得有妖怪存在。

逸馨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媽媽聽,他說要先把事情搞清楚,免得誤會別人。

宗勳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媽媽和妹妹聽,他說千萬不要和書本裡的小朋友一樣,看到影子就亂說話喔!

展豪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媽媽聽,他說不要事情還沒搞懂就亂說話,也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
柏彥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媽媽聽,他說事情要求證後才能下定語,不然會有很多不正確的答案產生,以致問題的發生。

新凱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媽媽聽,他說做事情之前要把事情弄清楚,才不會使自己慌了手腳。

柏叡:我讀帕拉帕拉山的妖怪這本書給爸爸聽,他說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