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萱容:我唸書給二阿姨聽,他說要對理想有所堅持。

宥均:我唸書給爸爸聽,他說唸得越來越順了,會的字也越來越多了。

逸馨:我唸書給媽媽聽,他說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的用處,所以不要看輕自己。

顗軒:我唸書給媽媽聽,他說不要只在乎人的外表,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內在和真本事。

立先:我唸書給爸爸聽,他說相信自己,就會做到。

邱涵:我唸書給爸爸聽,他說我們凡事都要有恆心,努力不懈。

振廷:我唸書給媽媽聽,他說我們不要以貌取人。

展豪:我唸書給媽媽聽,他說要學會相信自己,不要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。

柏彥:我唸書給媽媽聽,他說貝琳達因為努力讓原本不被認同、歧視與被否定,到最後可以變成被欣賞。所以我們一定要遇挫折不認輸,繼續努力,一定會成功的,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