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校慶都是熱鬧非凡的,活動很多,有的甚至前一個禮拜就開始運作了;來參與的人也不少,現在就來看看我的112年校慶吧!

到新莊國小來快滿十年了,今年在開幕典禮上台領獎,心情頗複雜:十年時光,匆匆飛逝,偶爾回想起剛進新莊國小的日子,還有當時的自己,覺得改變滿大的。不變的是,每天到學校時,依然是滿心歡喜與期待。這是一個里程碑,經過十年的新手教師生涯,期許自己接下來要邁向更專業的成長階段。

同事的先生看到我領獎的情形,特地來告訴我:"哇!你的臉都在發亮!"是啊!我笑得很開心呢!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心情愉快,一方面也是被坐在台下的學生------逸馨和新凱給逗笑的,他倆都長得小小的,坐在椅子上,腳還不太構得到地呢!卻比要上台的我還興奮,笑開了嘴不算,還猛揮手,保持在十分亢奮的狀態,真該給他們拍一張的。

之前畢業的學生當然趁著這個機會回來找我,我問:"志鴻、哲宇,來!跟老師合拍一張!"看著他們有些僵的表情,"你們幹嘛這麼生疏,好像不認識似的,你們不是同班同學嗎?"只見他們委屈的回答:"不是啊!老師,我們並不認識啊!"迷糊老師,畢業時間一久,老師竟然把你們混在一起了。

班上有小朋友參加才藝秀的演出,當天穿上金光閃閃的舞衣在台上表演,好像小明星,可是除了台上的表演以外,我覺得台下的爸媽也很值得一看,跟著點頭打節拍、為了提醒小明星笑,自己也笑得開懷.....感謝萱容爸爸幫忙租衣服、攝影,感謝雅軒媽媽幫孩子們化妝畫得好漂亮,因為大家共同的付出,成就了一個美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