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006.JPG

廷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跑得很快,又開朗。

柏彥:許展豪的優點是很負責任,我向他借東西,他都不會對我大吼大叫。

新凱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跑步很快,他是一位班長。

柏叡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常和我ㄧ起跑步,我好開心。

子恩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很聰明,很有想像力。

育銓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的聲音很大,跑步也很快。

庭豪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可以帶我們讀弟子規。

承哲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當班長很負責任。

顗軒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跑步很快,而且他也很善良。

宗勳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很負責任。

立先:許展豪的優點是當班長,很棒!要加油!

宏虔:許展豪的優點是會幫助我,也幫我贏鬥牌。

宥均:許展豪的優點是跑步很快,每節下課都會記得靠椅子。

美琦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跑步很快喔!

宜安:許展豪的優點是上課帶我們讀經,是一位好同學。

萱容:許展豪的優點是當班長當得很好。

宜婷:許展豪的優點是喜歡跟大家玩遊戲。

雅軒:許展豪的優點是他讀經很厲害,還常常教我們讀經,我要向他多多學習。

珈綺:許展豪的優點是當班長,許展豪好帥。

翊萱:許展豪的優點是當班長的時候很認真負責。

懷珺:許展豪的優點是上課的時候都帶我們讀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