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7005.JPG

妤:楊振廷的優點是樂意幫助別人。

宥均:楊振廷的優點是很有禮貌,寫字很漂亮。

美琦:楊振廷的優點是跑步很快,一大早來會跟老師問早。

宏虔:楊振廷的優點是寫字很漂亮,我很羨慕。

宜安:楊振廷的優點是跑步很快,寫字很漂亮。

翊萱:楊振廷的優點是我不小心撞到他時,他都不會生氣。

雅軒:楊振廷的優點是他做報紙球很厲害,很圓又很大,我想要請他教我。

顗軒:楊振廷的優點是下課時會先去上廁所,再去玩。

立先:楊振廷的優點是玩鬥牌很棒。

逸馨:楊振廷的優點是他寫字非常漂亮。

邱涵:楊振廷的優點是他很聰明,又很會跑步。

承哲:楊振廷的優點是我不知道他是誰。(他很棒喔!快去認識他吧!)

子恩:楊振廷的優點是他每天都很有精神。

柏叡:楊振廷的優點是他跑步也很快。

新凱:楊振廷的優點是他很會跑步,上一次他做的紙球最圓。

柏彥:楊振廷的優點是他寫字很漂亮,跑步很快。

展豪:楊振廷的優點是很有禮貌,每天早上都會跟老師說早。

振廷:我覺得自己跑部很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