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603.JPG 

振廷:雅軒他會幫助其他同學。

柏彥:雅軒他很勤勞,會幫老師的忙。

博宇:雅軒他功課很好。

庭豪:雅軒他跳舞的時候很可愛。

展豪:雅軒他寫別人的優點都寫得很棒!

新凱:雅軒他寫同學的優點很認真。

育銓:我覺得雅軒上課的時候很認真。

承哲:雅軒他造別人的優點都造得很棒!很好!

柏叡:雅軒每天放學都跟我說再見。

懷珺:雅軒每天笑瞇瞇的,很可愛!

美琦:校慶才藝秀時,雅軒也有表演跳舞,真的好厲害喔!

宥均:雅軒每天都很早來學校。

宜安:雅軒很可愛,畫畫很漂亮。

雅軒:我覺得自己很可愛,脾氣很好,我喜歡交朋友。

亭安:雅軒他長得很可愛。

萱容:雅軒他很大方。

立先:雅軒他都會跟同學玩,他很開心。

逸馨:雅軒他對我很好,而且幫助過我,還會幫忙到垃圾。

宏虔:雅軒他寫字很漂亮,希望我能跟他一樣。

邱涵:雅軒他很可愛,而且每次來學校都有笑容。

千慧:雅軒他很會跳舞,但是他的動作有點小,現在他有進步了。

顗軒:雅軒畫畫很漂亮,又很會跑步。

育杰:雅軒對人很和氣。

宗勳:雅軒他每次上課都很認真。

科豪:雅軒他幫忙掃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cher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